短梦新巢

《阿拉伯迷情》游戏感想

《阿拉伯迷情 ~沙漠婚约~(Arabian's Lost: The engagement on desert)》

  QuinRose的早期作品,大陆系列之一,脚本应该是五月攻,女主非常有个性。

  想要普通恋爱结婚的公主立下了赌约,要在25天内筹集1000万证明自己的能力,否则就要嫁给国王和王后指定的男人。公主所在的国家是有名的犯罪之国,跟从家庭教师学习的也是开锁盗窃,可攻略的对象也没什么正经人。

  游戏中有早中晚三个时段,可以选择不同角色陪同出门,借本金去赌博,也可以接赏金任务。模拟经营+RPG,和现在完全文字为主的乙女游戏间差异挺大,但剧本质量却非常棒。女主个性非常鲜明,聪慧有底线明事理知道自己想要什么,几条线下来完全化身系列粉和女主粉。

  声优阵容很棒,诹少石头绿川下野DD,立绘却有点辣眼睛。

  想夸夸剧本。人物塑造非常棒,心理描写丰富有实质内容。以斯秋亚特Stuart线为例,女主在怼斯秋亚特父亲,与斯秋亚特互怼时,能读出他们每个人的思维方式,他们在纠结着什么。双方一通嘴炮后,能让人感觉到交流的意义,而不是过场凑数。不由得想要感叹,同样的剧情,有人写出来的效果是“恋爱脑、什么鬼、爱咋样咋样”的套路,有人写出来的是尽在不言之中的余味。


评论

热度(3)